Sunday, April 26, 2009

HaPpY DaY!~!~

^^

我&一玲=)
在更衣室拍的=="
我和婕^^
XD~

今天我一玲还有仪婕[老婆们]一起下巴刹^^hehehe~
大概十一点多酱就去巴士站载他们。。
害他们等了半个小时xD傻的=="那么早就去巴士站..
hahaXxx...
过后我们就到富丽华...那个一玲就抛弃我们跟她的dear gai Gai lo..T.T
哈哈~没有啦。。
然后我跟婕就一起去逛逛lo~
过我们的二人世界xD!!haha..我们还无聊到跑去更衣室玩==
那个仪婕还做了个缺德的事情==真难为我了~><
哈哈。。笑死我!!
过就遇到玲。。再跑去更衣室玩><
有够无聊的我们=="...
还拍了很多照xD...
我跟婕五点就回了。。剩一领跟他XD...
很开心lo今天^^但是。。少了采恩==
哎~~~~没关系啦!hehe=D
今天我眼睛还红了T.T可怜=="
+++++++++++++by fang++++++++++++

2 comments:

  1. 哎哟...不要这样说我啦..哈哈..那是我们的秘密^^shh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w u edit the foto d..? can tch me..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