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Tired Tired~T_T~

哎~这几天考试很累啊>学书都学到要睡lw...
明天是最后一天考了!yeah!!^^
哈哈=D明天考sejarah==
kiXiao的一科..我才不想去学叻~
都不明白的==
这几天考试有几科还满难的TT
尤其是英文作文><"厚~~
连题目都看不懂啦!
不懂要怎样下笔叻...只好乱乱写loh~
显的波!做么我英文酱烂==!!
haiz~~~
那天我没去练舞
老师有排位了叻...我朋友很像都排在前面。。
酱好XD
停音说那个LO的也排在前面叻
ish!!真bei song==!!
今晚终于有空去练舞lw^^yes~
希望不要给我排太后啊=="
XD
希望这次考试不会考很差啦~=D
++++++++++++++++ fang ++++++++++++++++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