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4, 2009

虾米事都没有XD[[ANti- bitch]]so cool!!!


cool mah??XDhahaxx!!
远离母狗!!
哇哈哈~
anti-bicth!!hahaxD~
ppl make de logo n t-shirt
XD酷毙了!!
哇哈哈~
母狗!母狗!母狗!
远离!远离!远离!
hahahahaXD
笑死我了=D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本来想跟家人出的
后来想一想等下一个人又很无聊
又不想出lw==
今天他们有三人制篮球比赛eh~
不懂结果怎样了
好奇的说XD
我朋友他们早不说有出
到后来才一个个问我在哪里
我在家无聊透了=="
一直玩sdoXD
还有潘纬玻的新歌〖双人舞】
超好听的说^^
hahax~
刚刚我朋友发给我ANTI-BICTH
的t-shirt n logo
真的有够好笑的xD!!!
今天就这样=]
主要只是想讲远离母狗吧了!!
哇哈哈哈 ~
+++++++++++++++ fang +++++++++++++++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