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××29。08。09××接近9月份了==

随便上传几张照片吧^^
真的无聊到没事做我才会上来写1下
hahaxxD!

什么脸=="




^^V~

lalalalala~==
9月就要到了!
过不久10月也将快到:S
PMR接近了!OMG!!==
哎~
这是事实==
勇于面对事实吧!
+U+U...><
lolz~=="


昨天我作了1个奇怪的梦=="
我梦见我们学校出现1个神经病><
还梦到我的laopo被神经病追杀!==
真是个恐怖又奇怪的梦zzz@@..
一玲对不起了!xD
hahahx!


最近有几个MSN的网友真是没有礼貌啊==
气死我了!T_T
我1气之下就只好block掉他们><
sry la=="
erm~~~~
我也不知道要聊些什么了==
到此结束吧^^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