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朋友××老婆们^^谢谢你们=D

今天好高兴哦!=D
朋友和老婆们给了我1个很开心的生日惊喜xD
hahahXD!
早上去好学校后
我们就去parkson meet dAr^^
好久不见了啊!!
多么想你啊=X
=="
这么巧的还遇见mei qi,fanny.kayii n meihua他们^^
so happy=D
hahax~
因为大家都好久不见了叻!
呵呵。。
过后诗文哥还变魔术给我看xD
很神奇lor~
haha..
thn
他们还给我1个小蛋糕
唱生日歌给我听xD
happy lor~^^

me n yumiko laopo^^
laopo 4ever~



眼睛肿肿的我=="

3点多的时候
dar 就必不得已要去补习了T_T
好舍不得哦~
伤心TT
不知道以后几时还可以再见面==
过后我们就在pakson逛来逛去的
过不久再搭巴士去Boulevard=D
今天真的好开心哦!xD

特别感谢::老婆&朋友们给我的惊喜
和生日礼物~
还有。。
在卡片写给我祝福的人^^
谢谢你们!爱你们!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