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one more week~~~

多一个礼拜
再多一个礼拜就要考试了
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怕
这种压力比要考PMR还大==
haiz..太多东西要学
加上我学了又很容易忘记 ><
真的很烦啊~~~
;(
我拼了,加油:)!
因为A小姐跟我说,如果这次我全科及格
她会请我吃韩国餐><
我能做到吗 ==我就是怕不及格 :S
再说,我看到书都怕了==
haiz..stressful o.O

最近很多人都爱玩dtac one D.I.Y
:D
就是可以做像自己的cartoon
下面的那是我 xD




我好想看童眼oh ><
虽然说我很怕看鬼戏
但是是杨丞琳演的:DD
非看不可~~~
haha

多下要去补习了
拜先了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