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XDDDDDDDDDDDD

yeah !考试终于完了!
为了这个考试我一个星期没上网
连续几天睡眠不足
然后Pimple ,黑眼圈
什么鬼都有了 ;( 皮肤状况极差 ><

考试真的很难啊
真的很无奈==
尤其刚的add maths ,apuh~!
hard like hell ==
T.T
某人的韩国餐没指望了
我真的有尽力,只是没能力。。
==
haiz

反正考完了,就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xD
我想看好多戏哦~!
我想看读心神探!!! :D
然后。。不懂了 -。-
我耳环被puan karen没收了 T.T
衰衰被他看到 。。sienz 咯
她还跟我说 : this one can throw away la..
我就应她 ,me throw la :D
她就应我,hng ~
hng 我 =_=
.........

下课,我去canteen看我的ko -k
为什么我为从pbsm换去pandu puteri ??
ah~~~我不要 ~!
学校乱来的,放心我是不会去的。。
哈哈哈

无言了,bye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