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同样的一天~

lala~
刚看好The Vampire Diary就上来update下:)
那部戏真的不错看
激情-.-刺激。。+恶心 XD
我真的快死掉了 T.T
每天一起床,就会看电脑,看戏..
除了这些我真的不懂做么好:D
ohya.,我最近有在玩微博=.=
我暂时说不出它好玩的点
只是可以关注很多明星的东西:DD
还不错啦.

那天在学校最后一天
有人带照相机
然后拍了很多照 :)
有几张是有我的脸xD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timothy and me :)
他人很好笑的~x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loria..,我讨厌那个人把我的脸拍到很大==
就是那个K.S.W!
%^&$=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fter sportcheck :D
比yeah的那个就是本人我;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和诗文
我们班的吉祥物:$
haha,just kidding xD

维希的眼睛怎么了-.-...

就酱,blablabla,by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