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last sunday :P

上个礼拜的事
我现在才来写 :P

那天我amy and yiling and weicheng出
本来ivy他们也有的
但是爽约了 D:
第一站,sushi king ..
我最爱配wasabi了 :D
我很喜欢那种被呛到的感觉
哈哈哈哈

才吃那么一点 ==


镜子有点不干净 ==

后来,我们去看童眼 :DDDD
我一直超想去看的 因为有杨丞琳 :)
可是,我从头到尾一直遮着眼睛看==
我对于看鬼戏中真的很很很胆小 -.- hahaha
不过真的很好看 :DD
*赞*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