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last day at school ~

昨天是2010年最后一天在学校
哈哈
对于放假我没有非常的开心
因为放假过后我就form5了 D:
哪里爽
最舍不得的是我的form 5 朋友咯~~
我和嘉玲还送东西给samantha ,jessic ,ying wei and kelly :D
我们折了很多星星
然后放进小tabung里面
不过那些tabung都很可爱:D
然后早上就去他们班
可是只有yingwen来而已
其他的还没来 -.-
没关系
我就全部给她,然后托她帮我们交给他们 ;)
她就说很感动~ x))
我们还抱了。。haha
要上周会的时候,我们也去跟samantha抱。。
上完周会了,我和嘉玲就找他们,然后说spm加油 -.-
hahaha!
然后放学的时候看到samatha ,又跟她抱 T.T
但是昨天没有跟jessic and kelly抱到x) hahaha
讲真,真的不舍哦
虽然说我的样子不知道眼如何表达 =.=
但是心里真的不舍得
虽然认识没有很久~
><
"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"
乱用 :P
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他们
对于那些不熟很少讲话的
一样很开心可以认识他们 ~
想想我明年毕业的时候
有人也会不舍得我吗 xDD

今天,第一天放假。。
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咯..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