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打工记 :)

-first day -
早上我跟采恩去百盛
啊本来那个臭一玲也有去的×shhhh:X
但是后来来不成了 ><
第一站我们去sushi king
dar 请我 :D hahahaha~!
因为之前我帮了她一个小忙 <3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后,在imperial mall meet some one,
然后等诗文他们等了很久 =_=
等到掉毛了 。。。-.-
还没开始做工的时候
我们那边死命拍啊
哈哈哈!



我们是做抬酒的==
抬到我手很痛,走到我脚很酸 ;S
还要厚脸皮去问别人要酒吗 =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天还看到micheal jackson :OOO
超像的O.o 吓死我 :D
但是他是带面具的 ~~



-第2天-
早上一起床,walao
整身痛 :SSS
根本不想起床。
第二天是在eastwood
我们还有搭那个goft 车
我站在后面,超爽的:DDD
hahaha!
那天人多到~~~o.O
吓死人啊~
但是,我觉的第二天比较爽啦
没那么累:)
领了工钱,我们就去永乐喝茶
那个amy ,超会吃的~胃口超大
而且是超超超夸张那种 :OOOO
:PPP

lalala~
然后今天起来还是一样整身痛><
还有,明天他们SPM了 o.O
Jia You ,all the best :))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