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我来咯~ ♥

是的,消失有一阵子的我又上来了
(其实是我懒惰 ;P)
说说最近_
erm,那时我在pc fair做工
hotlink promoter o.O 虽然很累每天都要站
但是我觉得蛮好玩的,因为可以认识很多朋友
然后跟他们讲话又很好笑 ;D
然后,然后还有抓蛇的时候 ;S
haha!
现在没有工做了 ,在家做无业游民 -.-
有人问我要做tune talk 吗
我才不敢== 之前我做过,然后有很多人的卡没有register到
还有人打来骂我! >< 奇怪,我也只是负责卖罢了
不久前的事
想到都气 (*&*^%%^4 :@
有人也是问我要做celcom 的吗
我。。才刚做maxis不久
没有可能叫我做两头蛇? -_-
累啊~有工都不敢做 x.X

我要做工! D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