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last day of 2010 ,last post .

haiz..
为什么我的开场白是叹气呢
因为明年的我又没名在那间地狱学校了
今天我根本可以不用去学校的
白去==
然后哈,4 号才开始带父母去
两个字 麻烦!
就因为merit demerit -70 nia
累咯~
==
算了,我还有接下来的日子需要熬啊啊啊
D:
jia you -.-
........
.....


今天是2010一年的最后一天了;O
我没有去哪里倒数=_= no mood
haha~
当然,
我希望的是 ,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咯
年头衰而已。。不用紧
我今年还不是那样熬过来了
我想的很开的说:D haha!
反正,雨过后就会天晴了
我就等到那晴天的到来 ;P
就是因为要新的一年了
就换了blog template ,还有一些些东西nor
hee;)

不多说了~
最后还是一句~
HAPPY NEW YEAR !!! :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