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8, 2011

holiday =.=

erm...
放假了 ,可是我没有很喜欢咯
为什么呢?因为每当放假我就没有钱用
哈哈哈!
老师们都很慈祥的给了我们很多功课
华语作文4篇
国语作文一篇
还有,很多bla bla bla /.\
我又要强迫我自己去动它们了
Omg~!

昨天韦希生日,happy belated birthday :D
这是我们送给她的卡片,(sorry 某人copy 你的方法下 :P)
还有乌龟
这种乌龟真的是绝种了,走偏天涯才找得到的
昨天七早八早我们就在canteen 帮她庆祝
我们唱生日歌给她听
但我印象中,只有我和嘉玲有唱而已
其他人嘴巴都没有动的=.=
不过我还是很paiseh 的低头唱啦,因为附近也不少人下
哈哈!

由于昨天是最后一天
一整天都没有上课
我还跟班上的人玩国王游戏
笑到beh tahan !-.-

然后今天放假了:'(
我打算在这个放假读书
真的不能了,我很怕考试 :s
而且到现在我还没真正的温习
我很sienz咯=_=
ahhhhhh~ 压力啊
所以我今年的皮肤状况欠佳
考完试要好好保养了 ;3

哦还有,知道为什么我那么久没update 吗
因为最近我的blog 有问题
害我开不进:s
多亏amy帮我乔一下,终于开得进了
gam xia gam xia. :D
而且,我发觉不知不觉我跟这个blog两年多的感情了 :o
我从form2年尾开始写的
看回去都觉得好笑/.\
字体一定要五颜六色酱
一整天的行程都会写完出来
而且很常updated,不像现在 c; haha

然后 然后
我词穷了 :3 再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