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oh yeah :D

emmm
从5月9号开始了exam war
这几天,哇啊啊
真的难熬啊
每天都要面对书=_=
昨天才结束!超爽的
考完后,多么想大大声喊merdeka ! xD
hahaha
今天就是公共假期
更爽,我可以补眠<3
考试连续的几天我都非常睡不够/.\
非常的拼 :P *clap clap clap !
但是
我的黑眼圈啊啊啊!! ><
越来越深了 :(
不知如何是好

最近,我大伯过世了
我第一次参加葬礼
那种场面就让我想到
每个人都会老或死的一天 。
每个人都要面对生离死别,我就越想越心酸 =_=
所以说咯,我们不能预知未来会有什么事发生
比较重要是可以珍惜现在:)

现在叻,我就期待放假的到来:D
搁笔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