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8, 2012

09-03-2012 :)


是的,我pass我的law 了!47/50 haha!

接下来就要听engine 和学车了:)期待学会驾车的日子!

想到考law那天,我本来不紧张的,但是在等到我去考的时候,才开始莫名紧张的起来

可能是害怕会fail 吧~当时手拿着mouse都会抖啊,哈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最近的近照-

我觉得我皮肤状态越来越差,黑眼圈越来越深:(

怎么办D:!!


我的小眼睛-.-

那天考完law 就跟我的hao pang yao 一起出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不懂发什么hiao ,上网偷拿了很多帅哥的照片xD

我电话现在很多lee min ho的照片:D awwwww!帅帅帅!

最近我又迷bigbang <3 他们出新专辑了~我等了可久的说

haha!最喜欢tae yang , top and gd ! omg !(发花痴中)

每天一直听他们的歌,百听不腻:P buahaha

blue不错听哟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我在想。。

为什么有些人只会记得别人对他的不好,然后就开始讨厌别人

那样活着不是很辛苦?

难道有些人没有想过别人并不是一开始就对他不好

难道有些人已经忘记别人曾经对他做过很多很好的事情? o.o

只是发现别人只做一件对他不好的事,就可以记仇到现在?

然后哈,为什么有些人对异性总好过对自己的朋友

对着异性就滔滔不绝,对着朋友就敷衍了事

然后,为什么有些人有梦想而不能实现

反而只能顺从他人的意见

又或者有别的因数

是的,当你遇到那么多为什么的时候

有时候选择看破也是一种好事:)

做些让自己快乐的事好过。

我仍信,船到桥头自然直:D haha!

不说了,我很饿现在!吃饭去! :P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