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, 2012

01.04.12,烦恼不断

hmmmm,an yo hai se yo

我上来了哟:)

今晚就说当时我拿spm 成绩的情况吧

拿成绩的前一晚,我可没有说紧张到睡不着 haha!

当天早上跟朋友去喝个早茶先

直到要进学校的前一刻,我开始紧张了起来!

一直在那边啊啊啊叫! haha

一走进去,就听到有人在喊了,原来是我班的模范生拿straight A's.....

这就增加了我紧张的心情!

我的学校是一个一个人排队向老师拿成绩的

然后我选择排到很后面

因为不敢提早面对现实 xD

到我的时候,mr lee 停顿了一下

然后用质疑的眼神跟我说:BIO A oh~

我啊的叫了一声! X) 然后他还跟我握手,光荣到~~

因为他之前就很不看好我们几个的 -.-

我仔细一看我的成绩,6A's 4b's

高兴到~~因为我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了 :)

还记得form 3的时候,PMR考到很不理想,hurt 到我

所以我打从心里说form 4 开始要拼了-.-

这次的成绩对我来说已经满足了,因为我不是很会读书的料

但至少考的比我想象中的好:3

*老友叙叙旧*在我校的bus stop,那里充满我5年的回忆 xD

那好成绩过后,我就跟朋友去唱歌

去纾解纾解压力 LOL!

yiling, me and elvy :)


me :) ignore 后面那只 :P


为什么我17岁了,baby face 还不会消 T.T

曾经想减肥,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!!

食物的诱惑真的太强了!我控制不了!

总是嘴唇,haha

算了吧,随缘~~

不过我最近有回去我以前那里练舞了,燃烧吧~燃烧吧~脂肪 xD

很久没跳舞,骨头都硬了-.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拿好成绩后,就开始烦读什么和读哪里了 :(

虽然我sc sub 都有A , 但是我对sc job 没兴趣

我觉得我会拿accounting .....LOL

问了也找了很多学校,但是还是不懂要读哪里

怎么办:'( HO TO KA JIO ~~

之前烦SPM,考完后烦读什么读哪里

AIYO,是不是出了社会就很多事好烦:/

我好想回到幼稚园的时候。。

至少过着无忧无愁的生活~~~~:|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每当到了三更半夜,肚子总是不听话的饿了-.-

没有力气打字了 xD

GOOD NIGHT !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