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我想说。。

下一站幸福真的好好看哦!!:D
haha
虽然说我昨天才开始看
看来我真的是out fashion lw =.=
现在才来看
zzz!

我也有好多戏要追
而且我看戏很慢!!==
几乎一个礼拜只有在拜六礼拜我才有时间去看Sx

下个礼拜4就考试了eh D:
**我....我..还在干嘛??o.o**
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也要减少上网了吧? xD

oh!!明天初15了==
年就酱过完了。。==
在家吃火锅?
haha !maybe**
就酱吧~bye!!:)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