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我来了Cx

是的!
好久没来写了
x]
...

最近真的好累==
几乎每一天都在班上睡着去
哈哈!
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啊 Sx

今天我班又来了一位新生哦;D
而且她是嘉玲他们的小学朋友。
某人还叫我好好照顾她
哈哈
我还叫他坐在我旁边x]]
虽然刚开始会有点不熟..
但是我相信久了一定不会了的啦xD
LOL!

下个礼拜考试!!
啊!!!><
form 4 的课程很难啊T^T
我不会add math!!
等死了我:CC
我都不会function 那一课诶 S;
dim xun hao ><
我很有信心不及格了T~T
..............
sienz !!!

i hate exam! =.=
good luck for me lor :(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