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累了==< /3

我真的好累好累哦~><
希望赶快考完试哦
我不想每天都在那里死拼书=.=
很累诶D:
hoh..考试真的很难!
第一次考full paper 就behtahan lw
何况是spm? LOL
还要考到这个拜六>

哈哈
那时我们的老师很好笑
他说考chemistry两个小时应该是不够的
但是很多人很快都做好了 x)
因为都是乱乱做
haha
刚刚考physic
真的是乌龙啊
明明时间表写考paper 2
结果考卷派下来是paper1!
是objective 还有experiment の!
我都没学experiment gok ==
乱乱做了~而且一边做一边想睡觉(~﹃~)~zZ
LOL

那天礼拜晚上我们去参加 laopa的喜酒
哈哈
当天她真的很美哦
只可惜没机会跟她拍到照
伤心的说:(
我觉得她嫁得很风光lor:D
报纸很多面都是他们的喜讯
而且当天出席喜酒的也很多人
._.
希望她会幸福咯:))

罗忆诗的‘别再哭了’ 很好听哦
比较适合刚失恋的人
haha
周杰伦的‘说了再见’ 也不错
[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]
歌词蛮有意思的(=
lalala~
就酱咯~

我要去学bio了
明天考它啊 :'( aiz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