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pic pic :]

-about sunday -



那天我眼睛肿所以没有正常的自拍-.-







-last saturday-
at tuition place S;
我和 dar の 笔盒,同类的!haha

happy teacher's day ..LOL
今天我的学校举行教师节
不相关的人可以不用去
哈哈!
但是,我衰衰被选到要去!
我还是没有去
懒啊~~~xD
明天又要去学校,而且是最后一天了
拜5就不用去了,alang alang 酱~
明天就去学校见大家的最后一面了T^T
LOL!
还有!罗志祥要去kuching!!
气死我><><
我没去kuching:((
haiz....
对了,考试成绩。。。hmmmmmm==
不是很理想,目前为止只有addmath fail !
haha
这也是我预料到的了x)
physics 还没派,也是fail定了。
chemist,很好笑哦~
我们班只有9个人及格,而我就是九大天王之一
哈哈哈哈!XD
不过分数也好不到哪里去啦~~
ops..要放假了!
我要怎样度过~~~~~.___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