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happii mama's day :D

在这里说声母亲节快乐
其实已经过了一天了 xD

星期六那天-



我拜六礼拜都庆祝母亲节==
一边是我婆婆那边
另一边就是我外婆那里
=.=
haha
昨晚还算蛮开心の啦:)

今天星期一
最讨厌就是星期一了!
早上都爬不起床
到学校都没有mood想上课
只想睡觉(~﹃~)~zZ!!
hahaha!
哎呀!拜三就给我考试了!!
第一天就给我考历史~><
haizz,,mamade~!
essay 是要怎样写==
死咯死咯这次~
Sx
而且还需要考两个礼拜==
帮我加油呗! xD

我很喜欢我のblog背景的歌
eenie meenie -justin bieber& sean kingston <3c=
我觉得很好听:D

就酱咯。。bye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