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5, 2010

exam and fever is killing me Sx

呼呼~我生病了T.T
昨天早上就觉得喉咙有点不舒服了
然后鼻子就很痒
回到家就上伤风
然后今天就发烧了o.0
不舒服的说~~
昨天考试::
还ok咯~
但是昨天我做了一件很paiseh的事 ><
就是我的addmath来不及做完
然后很慢交给老师
然后老师头头又不要把我的考卷算进去酱
我就一直求他><
然后我太过激动
我就哭了 -.-...
第一次在学校哭
也是第一次在朋友面前哭 -.-...
死的 == 但是听他们说老师有把我的考卷放进去了 x.X

haiz~明天考很多科啊!
bio phy moral bi sej ..
不知道要怎样学o.0
利屎 ==
考essay啊~~
真的只好考出屎出来了 Sx
祝我好运呗 =_=..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