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july july...

光阴似箭~!
现在就七月了==
真的过的好平淡的说~
那是我带我妈去学校了o.0
很好笑得是
我妈还在老师面前帮我 xD
炸到~

再慢点就八月..九月..十月..放大假..明年spm
天啊~是真的很快咯
现在应该很多中五生都在打算以后怎样了吧
我现在中四而已
但是偶尔还是会想想@@
甚至不敢想先
haha
怕毕业了会跟朋友分开的感觉._.
舍不得的感觉
x)
现在中4似乎有点relax
我看明年就不会了吧 =.=
惨了~接下来真的要面对很多挑战 o.0
加油吧!hahaha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