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unlucky day t.t

真的是越来越讨厌我的学校了
一点点小事就要derehat
只是因为拜5下午没回来stadium而已! 凸 !
而且更不公平的是
大把人也没回来啊
为什么只有我中事?!
只针对我们班酱 ==
unfair!!!!
真的是衰qin ah ~!
T_T
所以我三天不用去学校了t.t
haiz~
昨天在班上睡得很香的时候
突然就给我rehat信==
害我整天的心情忐忑不安
好彩我妈也没有什么骂 o.0
只是我会miss掉很多课了Sx
sienz siii

不知道要写什么了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