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sport day < 3

second day
1st day
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照片
我有点懒惰upload的说
我都有uplaod在fb了啦:D

虽然我没有参加什么运动
但是我还是照去
去爽xD
运动会之前老师就叫我们不能带电话
==
都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带
奇怪,彩他们都傻啊
haha
我照带:D
第一天没有什么查
第2天要进去的时候尽然有sport check -.-
但是我是没被抓到啦:D
真是一些吃饱没事做的人==

__1st day__
我一整天都在那边
日晒雨淋的一天
一下大太阳,一下下大雨的
==
我们坐的位子又是很热酱
我就一直躲在雨伞地下xD
希望是没有黑咯=_=''
真的是又闷又热的一天Sx

__2nd day__
这天还比较爽点:D
在吃午饭的时间,我们就打算escape不要再回来了
但是我却忘了带衣服-.-
所以就打电话跟朋友借衣服Sx
中午的时候我们就走路去parkson
路途中还遇见dar:D
因为刚好那天他们去dewan suara 弄他们concert的东西
然后dar就说跟我们一起escape
haha!==''
在parkson不久后
我们还去游泳池
不过没游泳啦:)
还拍拍了很多照,然后还一直笑
哈哈!
很爽啦~

have some fun on this two day :)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