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明天开学了!!Sx

今天是放假的最后一天
来说说我的"遗言''吧 T^T
只能说这个放假我都是很废的过==
不过至少每个礼拜都有出个几天啦:D
''放假''我还真舍不得你啊~
还有。。‘‘功课’’我也没动到你~
非常的对不起哦xD
每天都只忙着动‘‘脸书’’.__.
...........
过了今天,明天开始都要早起了><
如果可以
我真的不想起==
还有哦~
拜4还是学校运动会
还要去运动场
我也有参加项目
就是比看谁晒到比较黑-.-....
LOL!

最后还是说一声,bye bye holiday =__='''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天我跟dar去看''toy story''
我第一次看这部电影,之前我都没看过
不过真的很好看;D
然后,今天是父亲节
父亲节快乐:D~!
就酱咯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