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, 2010

ops..JUNE!

我來咯~
好久沒動我のblog了
是不是跟我一樣快生菇了?
hahaha
放假只有一個字能夠形容
“爽”!!
LOL!不是啦!
''悶'' !!
悶悶悶悶悶~!Sx
在家都做同樣的事
無聊死==
所以我明天就跟yiling laopo出
:D
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D;
對了,dar也上汶萊了
miss u xD <3

我每天在家都on youtube 看東西-.-
我都是去找台灣一些綜藝節目來看
每次都笑到我肚子痛
HAHAHA!
像傻子那樣
一個人笑-.-...
還有,我才發現justin bieber 蠻帥下哦o.0
他的個也很好聽啦~

六月了!還真不知不覺的==
還有
原來今天GAWAI咩?
才知道!hahaha
難怪昨晚外面一直放炮啦=.=

沒什麼好寫了
bye~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