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i'm BACK! :D

本来现在的我应该是在补习的说:D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说来话长xD
230多,去载dar。。
在路途中下大雨!!!
头头是一直打雷,还可以看到闪电直冲下来那样
很恐怖!!><
到了补习那边,还了学费后..
就打算去自己的班
哪里知道我班没有电也没有人! -.-
我就跟dar说我想回家
她就说她也要o.0(她的班是有电的说==)
我就打电话叫我妈妈送我们回家~
哈哈!
过不久,我班竟然有电了! -.-
奶奶的,但是电话都打了,所以管它了!
HAHAHA!
奇怪的是,巴刹下大雨
我这里竟然是大太阳==
烧~!

yeah~!明天可以跟yijie出了
期待期待: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