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❤WED

昨天跟老婆出
還有alice o.0
因為她說在家很無聊所以就然他跟我們咯

-PIC-









要怎樣才能消除baby face 厚?!
我很討厭!!
算了==

我們昨天也去看了一場電影
[[綁匪 kidnapper ]]
很好看哦~
又緊張又可憐
也騙了我不少眼淚
冷血的我也會哭 xD
講真 朋友很少少少會看到我哭
因為我不愛哭:D
但是我看戲的時候又會哭=.=
除非很感動啦 haha

今天誠可跟嘉玲一起出巴刹><
我也要!!
也好久久久沒見她了:((
可惜他們在kuching
。。。

就醬吧 我現在好餓哦 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