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hmmm .....

考试卷纸应该都派完了><
3课不及格T.T
bm bio add math!!
aiz~难得其他科都考的还理想的
偏偏就被国语作败去!!
这次又有见家长
sienz lor ==
有时候,上天真的很喜欢玩人啊
花最多心思去念的bio
结果跟我考不及格><
反而没什么去读的physic
却考到班上第二高><
这次我很多课都进步了,但却被国语害死-.-
还有addmath!快哭了 t.t
算了~我看破了
haha

昨天build and break ,关于physic的一个游戏
要做一个modal酱
我们那组不知道要做什么
就一直卷那个报纸,卷到我手都黑了
哈哈!
最后我们那组做到很cacat =.=..
然后!
我们明明就已经把我们那组地板的垃圾拾起来了
才走人
哪里知道那个老师神经病的
特地跑出来bus stop叫我回去捡垃圾
刚好其他人都回了
只剩下我还有另个 group member
没有便就回去咯
回到那边却没有看到什么垃圾!!
让我很那个! dian ji meh ==

今天最后一节很好玩:D
英文老师没进班
又没老师代课
又下大雨 xD
然后poteng 去厕所又去canteen :DD
哈哈!跟好笑的事
我班的人还跟我说他们刚去吃面来 -.- *faint!*
然后就回家:D

这个礼拜都蛮满的说,酸甜苦辣都有:DD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