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, 2010

1-08-10 :)

今天是kelly的生日(我的学姐 :) )
HAPPY BIRTHDAY !! <3
昨天去她的生日会
很多都是我的学姐学长还有学弟妹 -.-
只有我一只form 4
有点纳闷的说 -.-
不过玩的蛮开心咯
也认识了几个朋友 :D
他们玩泼水 =.=
差不多全部人都湿透了 ._. dian ji !~ haha
只能说厚,全场最crazy的莫过于jessie xD
还有我的dear samantha 她们
一个两个sot lw !
HAHAHA!
差不多1030酱
我就跟dear的车回咯 :)

samantha and zhi yin :DD

me and jessica =DD
me and dear x)

蛮好玩的说 0.o lala~




.:.我的生日倒数9天!! .:.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