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我想说。。

huhuhu~~t,t
我生日就酱过了
就那样又老一岁了=="
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x) 谢谢谢谢
还有谢谢有送我礼物的朋友
-最爱的3位老婆❤,sharon,yiling &yijie ..jialing , shi wen ,zhe fong, wei xi
ivy ,min yan ,xue mei ,mei xian ,AMY!!
samantha dear &kelly ,kevin ,chun han ,yu ning 和她两个朋友
jin yi, 还有。。。cheng ke !!! 最后一个我妈妈 xD
thx all ~~!!

那天礼拜很可惜朋友不能出
所以我就跟家人出了 ;))

那么..
谢谢老婆们,我很喜欢那件衣服
还有dar自己亲自做的卡
还有那个video !! 感动感动 :D ❤
收到你的心意了 :))

还有chengke ❤ :D
谢谢你的礼物
还从kch寄来 x))
看到你写的card le
我也很想你 :'(
等你来美里我们一起出去玩xD



那天礼拜


*我真的变黑了 ==

试衣 o.0

dar做的 ❤


chengke de ;))

chengke送的,很cute不会 x)

tats all i want to say C: lal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