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HAD A NICE DAY x)

昨天朋友们庆祝我的生日
虽然说还没到 x)
不过还蛮开心的
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
而且,我才发觉到我切蛋糕的地方非常的特别
在"车房"=.='''''''''''''
要死,没有想到
HAHAHA!
我们还玩真心话大冒险
我第一次玩就一直中大冒险
==
恐怖,下次不敢玩了
xD

刚从学校回来,因为今天见家长-.-
老师就一直纠正我的国语不好而已
然后我妈就随便敷衍几句就回了
哈哈
有一件事我很生气!
mx,sc 1 sc 2 只是隔壁班
有需要隔离我们吗
叫我的朋友隔离sc2
只能说那些老师自私,目中无人!
说什么我们会带坏她
去死吧那个老师!!
狗眼看人低
真的很不爽! ><

haiz..不知道写什么了><
by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