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25.o8.1o

要表演了 要表演了 (这个拜六)
最近都忙着练舞 很累的说
难得今晚不用练 ><
我今天也没留校 真的累 休息下
哈哈
我的belly dance 还不是很熟诶 ==
拜4 尽量记吧 :D

昨天,
我yiling &shi wen stay back
然后我们为了做某人的卡
就没去到club 了 -.-
某人应该暂时应该不会看我的blog 吧 xD
......
然后昨天下午就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:D
我们边做卡,边搞笑
我们就一直用奇怪的腔调来说话xD
就学到很好笑
笑到beng掉 Cx!!
完全不顾路人的眼光,就在ponduk那里玩到很疯 :D
哈哈
开心的回忆 ❤
讲到那个ponduk ,它跟我们已经有3年多的感情了吧 xD
那里真的有很多回忆,喜怒哀乐什么都有 :)

今天,hmmmm
我们班整洁比赛有拿名了
但是是最后一名 ==
还以为这个礼拜不会中了
哪里知道~大开眼界 @@
还有就是,今天的英文ULBS
分数还可以吧
23不懂over多少 o.0
我还是今天才开始背的说 -.-

我有个烦恼: 就是,表演的衣服还没买 。。。hmmm ==


ohya!! 鬼节 .......快乐? xD
LOL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