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提不起劲..==

这几天我很累
不是开完笑的累
很累要去学校
很累要读书
很累要留校

对于我转班的事
真的不懂该喜该悲 O.o
喜的事,我终于可以upgrade 一班
悲的是。。hmm
有苦说不出==

今天我们的老师跟我们说spm 考完后
除了会拿离校证书之外
还有一些东西也很重要的
像学校会写你的不好还是好 ..
其中包括,merit demerit ..
我negative D:
nilam..
我没有念D:
课外活动。。
我去年就是因为没有去才被rehat ..D:
毕业之前至少要得到一颗星
我半颗屁都拿不到D:
我不想因为这些而毁掉我的前途 我跟你讲==
haizzz 烦啊
最后一刻才知道后悔。。
还有很多烦恼。。只是不懂要怎样用言语表达出来
=.=zzz
无话可说了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