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:)

是的,我放假了。。
但是初5就要去学校了..
哪里够 D:..
sienz lor..=.=

说说昨天,ermmm
昨天我跟wei xi and zhe fong 走路去lutong
zomok没有jialing 叻?
因为她要陪她的ehem ehem :)
是酱的咯 :P
今年头一次走路去lutong pasar ,就为了想吃roti canai ~!
LMAO :D
在那里,有一个小孩子一直yi yi ah ah 那边
有点。。吵 ==
但是我仔细听清楚
他很像讲韩国话!!:D
加上他爸爸单眼皮的 一副韩国人样
waaa!我莫名的兴奋
因为第1次亲耳听到韩国人说话 -.-
加上我喜欢韩国 :]
但是,马来西亚那么多地方
为什么来这里那么偏僻的地方叻 =_=''
然后半路上我还看到以前小学的科学老师
他一直看着我 我一直看着他 O.O
然后我就问他,老师,还记得我吗
他犹豫了片刻,就说素芳啊~
还懂我今年form 5了
waaa~没想到他还记得我
我高兴daooooooooooooooooooo
:D
然后回到学校去pbsm的时候
今年竟然换地方了!
换去办公室外面的停车场
非常的magu 那里死不晒的:@
幸好我昨天有带jacket at least 可以cover下
=_=

过几天就要过年了
真的没有什么新年气氛o.o
如果是以前小时候一定超期待的
现在就还好
想当年啊~~~ :(
没什么好说了
就酱呗 ;3 by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