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生病了:(

我先说昨天早上的周会
周会过后有个malay prefect抓我的指甲长
walao~! 我前天才剪的leh
我一气之下就骂她 ,paloi mana ada panjang !
跟他们理论了很久 过后直接走人
非常的du joi !我看他们是想随便抓个猎物
然后在老师面前做样子吧
只会M我 很xienz ==
我头发变黑了 就捉我指甲
不懂下一次还要抓什么?
contact lens?袜子太短?
凸!nah !
是你们逼我骂粗的hoh :D

然后回到班
我开始觉得我的头很痛 :'(
还发冷
回到家还是很痛。。然后就去睡觉
一觉起来发觉我发烧了~很没有力那种eh
连走路都没有力 ==
过后我去吃药,再去睡觉
醒来后,walaoeh~! 很有精神去
那个药太有效了吧!O.O 我自己本身也吓了一跳
就想说第二天还可以去学校了
哪里知道今天早上我起来要去洗脸刷牙的时候
我很没有力 ,然后眼前一片漆黑的
整个人倒了下去,加上有点耳鸣
差一点晕倒了,多亏我意志力够强=="
结果我妈就叫我不用去学校了
今晚再去看医生
第一次这样,很恐怖啊T.T

不懂要做什么现在><..就这样吧。。by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