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_废话_

前几天我的mood非常的不好
没有原因的说,haha
最近都很忙
忙到没有空update blog :P

今天,我穿红新月会的制服去学校
那件制服还是学校给我的-.-
为什么我会穿leh?还不是死学校逼的
拿derehat 来吓人!
5年来第一次穿制服去学校
灰常难得滴说
2011年2月25号
记住这一天!
HAAA!! :D
然后在学校,很多人笑我哦:@!!!!
李爱美是其中一个!
他们都说难得我会穿,还说我几时那么乖去? O.O
是怎样?难道我不能久久乖一次吗?
哈哈哈!
然后,我想讲的是
我真的很讨厌去红新月会哦
我几乎每个礼拜找理由escape 掉:O
而且,escape 还要有skill 的 ;)
如果能够,我真的希望每个礼拜都能找到理由escape掉 O.O

还有厚,我看到很多form4现在都很stress -.-
你们stress 什么?
当你们上了form 5才叫做真正的stress
haha!我说真的
stress 到pimple nge nge 生不会停的 T.T
然后哈
下个礼拜考试了!! yeah T.TV *我发颠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