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_holiday _

考完试的心情真的爽到无法用言语来形容;D
放假了,只有一个礼拜
但是我没有plan =_=
考试的时候,考卷真的难道我要吐血
不知道老师改到会吐血吗?
我很奇怪,为什么别人会的东西我却不会
真是因人而异 ;S
其实可以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
没有就没有咯
得不到就的得不到咯
最重要是自己到底准备好了吗。
我看开了~.~
想尽量不抱怨多多
很多事都是命天注定的

昨天看了很多日本地震的新闻
我很怕,很怕2012世界末日真的来临 =_=
不可以啊~我很多很多很多事还没做的!
我不想死的很遗憾 D:
haha!
就突然之间,8.9级的地震就在还没来得及预防之前就发生了
恐怖吗? =.=
但听说数人伤亡
pray for them :))

lastly , HAPPY HOLIDAY 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