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happy day :)

昨天我和sharon Dar 还有诗文一起去pustaka 温习wor = =
讲真我是第一次去
hahaha!
为了方便,我只带一本add math exercise book ;P
做到一半觉得无聊就自拍起来;x





其实我们在那里38多过温习
hmmm ;S
对了,我们做练习做到一半的时候
突然间有几只LA坐在我们附近
他们很吵 =_=!
他们吵的时候我们几个就shhh他们
然后我们讲话的时候他们就shh我们
我们就那样子shh 来 shh去 -.-
累咯,他们来这种地方干嘛 .
zzz

就3点多的时候就有一些突发事件
我们就坐诗文男朋友车去parkson O.O
然后我们就去吃shasaki
第一次去那里吃 ._.
我觉得还bei bai 啦
只是食物来来去去就那几样而已

在shasaki那里 .



饭后甜点-ice cream!! :3


看,我们吃了几多~!HAHAHA!
而且我取名那里为25块吃到饱
我饱了整个晚上,真的 @.@

一天里面给了我两个第1次,还不开心? xD
LOL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