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我的blog 很死 =.=

我来了~
(来update blog :P)

_最近_
对于tiffany wong的事件
我看全美里人都知道了吧
我跟朋友们几乎每天都会讨论到
对于他的状况我们都觉得很可怜
毕竟年纪还那么年轻
就让她的双亲白头人送黑头人
很难想象那种失去亲人的痛
那种失去爱人的痛
那种失去好友的痛
会有多痛..
这几天都在注意她的新闻
看到都觉得有点心酸
对于那个犯人,我们也给予很多不好的批评
因为他的行为实在太过分了!
一时的冲动,就结束了一条生命
他的行动足以能够解释,人在生气的时候智商是等于0
让他的父母很难做人
他的父母还为了他拉下脸来向对方的家长道歉
一失足成千古恨 ....
这个事件也让我领悟到一件事
要珍惜身边的所有,因为我们无法预料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
:)

_学校_
这个拜六是家长日!!ngaidii
好采我先下手为强
我已经跟我妈妈说的成绩有多不好了
哈哈
其实我也不想的,都败在国语
我很怕spm我的国语会不及格 = =
所以我现在开始努力了
我不想在重蹈覆辙
其实我这个人不怎么注重成绩的,只是注重面子... -.-
很讨厌那些会用斜眼看你的人
明天就4月了,
觉得时间过的很快,往另方面想又觉得过的很慢
矛盾不会? 囧
压力越来越大大大大了 D:
JIAYOU ! 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