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开学1个礼拜就酱过了!!><

walao~==
那时第一天开学
我还想赖在床上
不甘愿起来叻~TT
而且也没有心想上课
一直打瞌睡
还被老师骂=="'
sienz 的~
不过可一见到朋友就好开心lor~
一见面就有聊不完的话题
果然是好朋友=D
而且还看到很多人换新发型
==zzz
我还发现我们学校的“光头”日益增加
我的天啊~
hahahahaha!!
笑死我了xD
他们是脑筋失调吗=="
好奇的说xD
下个礼拜还有什么sukan tara
象我这种没有什么运动细胞的人
运动不是我强项嘛....
cilaka=="还要晒太阳~
hoh...!!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