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开心的一天=D之老母换新发型了!!!+弟弟生日快乐^^

自恋的我xD


我&恩=D
我和倩^^
好久没一起拍了哦~我们的老母换新发型了
hehe^^
今天我们约好久不见的老朋友-倩。。一起出来玩
我们约在百盛meet lor~
虽然多久不见了
但还是没有变XD
没想到半路还遇到我干妹=D
变美了哦~
哈哈。。
过后我们就去富丽华meet我们的老母xD
她拉直lw哦~
不错下x)
hahaxx~
我们还无聊到玩007的游戏=="
去跟踪她xD
过程中真是笑死我们le~
hahax!!
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出哦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晚上我就跟家人出去吃饭lor~
因为我弟生日=D
^^happy birthday~~~^^

我弟的生日蛋糕=)
没跟他拍到照=="
haha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