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^^HaPpY FridaY~~^^

前一晚dar还跟我说8点会来载我
那知道她尽然睡过头
她妈妈叫不醒她就直接走人=="
炸到==你真是有够“吊”的xD
hahahx~
害我那么早起身
等到快生菇了XD
在家等车的时候顺便拍的xD

差不多1点多的时候才找到车载我们下
我们下百盛


在更衣室拍的==

me n dar^^
这么的巧路上还遇到kayii,khei n meihua
过后我们就坐在麦当劳那边跟他们一起闲聊lor~
我们好象3姑6婆那样
有说有笑的
而且又笑到夸张大声那种
XD
周围的人都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盯着我们
哈哈~
过后还遇到pricilla
thn 我们还去吃雪糕
我的是chocolate口味
waw=D好好吃哦~



叫老板帮我们拍的^^


五点多的时候我,dar n khei就搭我妈的车去BOU
meet婕lor~
过后jj 也接着到
只剩下fanny还没到==
我们就去funfair的大门等她
哪知道fanny还没到
美琪就要先走了==
过后fanny才到
大小姐有够慢的xD
我们就去玩了lor~
hahax~
还有很多好笑的过程=D

me n fanny
脸一半不见去=="

过后8点多酱
我跟dar就要走路去练舞室
一路上我们一直喊“顺风车!顺风车”那边
XD哈哈~因为我们很懒惰走路过去
只希望有架顺风车能够载我们过去=D
但还不是走路过去
=="
昨天是很开心的啦^^
++++++++++++++++ fang ++++++++++++++++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