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, 2009

三天都去parksonxD lolZ

自恋=="






星期六-
那天是跟采恩..Alfred他们出lo=D
我们还看了一个很好笑的电影XD
(night at the muezum2)
我跟采恩还有在电影院吃甜甜圈=="
到了六点多我们才回lo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SUNDAY-
早上陪采恩去练舞室练舞
到十二点才好=="
我就就在那里坐了几个小时==
过后就去parksonxD
刚好音也有去一下^^
还遇到一玲=D
yin回后
叔叔就带我们去吃marry brownxD
过后我们还去看电影
戏的内容很象在讲机器人跟人类打战之类的==
lolz~
我只知道有办个小时我不小心睡着去xD
根本不太清楚那个洗在做什么
>
没事做就来拍照lor~=Dnew hair stye>< 今天- 下午在等我妈在理发店电头发== 整整等了几个钟== so boring leh== 突然接到采恩的电话=D 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吃pizaXD 呵呵~ 过后我就跟她一起lor~
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