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christmas day :D

我怎样度过圣诞呢?
当然是跟朋友去玩咯;D
hahax..
昨天七早八早我就要起身=-=
因为我要跟老婆们去教堂
虽然说我不是基督徒=.=
而且
我还眼睛又很肿的去><啊不~
不够睡的说><
我们当时就说好要交换礼物了
哪里知道dar n yumiko laopo忘记带了==
算lw ~所以我和婕laopo先给咯
哈哈
1030那样
我们就下巴刹lw
[parkson]CX
hee!

--ME-- x]
这件外套其实不是我的,因为dar没跟我说那个车的椅子不能靠==
我还躺倒死爽的说
哪里知道衣服肮脏lw t.t
so我就借dar的外套来穿咯
HAHA
=]



yijie偷拍我x]
when at MCdonald ;] i'm loving it xD
半路还杀来了这个圣诞老人xD
是不是很可爱(: ahha
我们也有跟圣诞老人一起拍照
只不过照片没在我这里=-=
me n yumiko laopo x]
x3
haha!! 很像很冷酱==
xiao b bi ,yijie n me =)
aiyer ;0

少了yumiko xC
因为他去别个地方了,haha
lalala!!^^

虽然说平安夜不好过
但至少我还是过了一个快乐的圣诞节=D
hehe.



ohya!!congratulation to my dar can in sc class !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