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_最近_

最近我都很少update我的blog 了x3
因为'懒'xD
哈哈~
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
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咯~ ><

昨天我就跟yumiko还有两个朋友出x]
因为yumiko 要买某人的生日礼物
Cxhehe
然后昨天我们还去找shi wen谈天
还有看他变魔术xD
想必他已经红了整个parkson lw 吧
hahahax!!
只知道昨天我肚子超痛的!><
应该说是胃痛吧==
hoh~
害我没力要走路lw ><

昨天拍的=]


昨天dar也开始去他的绿州camp 了
还叫我要想他xD
LOL! hahax
我会想你的x]
I MISS U! xD
还有我要追上你的CAFE WORLD LVL
==

昨天晚上十一点
嘉玲突然间打给我
然后我们也只聊了5分钟xD
也突然的
我也很想我的朋友们去x3
haha!!
I MISS U GUYS TOO xD
LOL!!==

至于放假的这几天我都在干嘛呢==
上网?吃?睡?逛街? 
哈哈
过的真悠闲xD
对了
我好想看好多戏哦><
海派甜心,下一站幸福,还有宫心计==
都还没看的说
但我最近都在追一部戏
‘终极三国’
哈哈!!
有些人说不好看
但我觉得很废很好笑咯xD

嗯~~
不知道要说什么lw
就酱吧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