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汤圆节快乐;D

LOL..
应该要说冬至快乐才对
哈哈哈
!!

几久没有上来update blog lw=-=
that is because
lazy+lazy+lazy XD

冬至就是要吃汤圆的了
昨天我妈妈就做了
早叻~
haha!
他做的汤圆里面还有包巧克力的O.0
蛮好吃的啦
;D
而且我不是很喜欢吃那种普通的汤圆咯><
haha

还有!!
只剩两天了t^t!
我就要去拿我的成绩lw ><
而且当天我还要跟诗文车下parkson =-=
不知道我会带着什么样的心情下><
hoo~~紧张紧张xS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