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HALLOHA~~

yo~又是又一阵子没上来lw
其实我没有很忙 XD
只是不知道要写什么+懒惰
哈哈!
现在就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咯x]

不知道是谁厚
竟然delete 掉他的blog==
apuh~~
不习惯没看到你没写blog啦><
我问你为什么
你给我的答案是满瞎的咯=.=lll
sapo! 真是冲动的决定
x]

这几天都有跟朋友说到PMR的成绩
==
我希望越快出越好啦
我等到好显lw XD
hahaha!
不过也害怕考不好=-=
haix
最近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开学去
可能我在家每天重复做同样的事真的很sienz lw?.?
haha! I dUn kNow ==
但是啦
一方面又不想那么快开学==
LOL!矛盾啦!
==zzz
不过讲真,也快开学了咯~

还有啊~
我很想烧掉我的电话!
I WANNA BURN MY HP !
SAYA MAHU BAKAR SYA PUNYA HP!
==
LOL!
因为~我的电话它现在也病得不轻了=-=
看来它的死期也差不多要到lw><
好想换电话哦!t.t
*呜呜呜*

就酱吧~=-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